•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在沪成立 300亿元助力豫商产业腾飞
  •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在沪成立 300亿元助力豫商产业腾飞

    时间:2017-05-25 23:29: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正式启动,各地会长合影留念。

    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在第三届豫沪产业转移合作对接会开幕式上发言。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5日电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暨豫商商会合作论坛25日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近50家地方豫商商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总规模为300亿元人民币,由上海市河南商会提议、商会会长企业――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发起设立。作为全球首支助力豫商发展的基金,该基金旨在支持全球有潜力的优质豫商企业和相关项目,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为豫商企业提供资金、资源以及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和业务模式等多方面的支持,推动全球豫商企业发展。

      成立于2004年7月的上海市河南商会,是河南省在外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曾倡导发起“首届豫商大会”,并在豫沪两地政府的领导下先后举办“5+2经济合作计划”、“上海・中原经济论坛”等海内外知名的经济活动,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豫商反哺家乡,共为河南省引进项目投资6000亿元。商会此番发起提议,并联合会长企业――海银金融控股集团牵头成立豫商全球发展基金,正是为了助力河南经济发展,壮大豫商企业队伍,更好地促进河南省产业转型升级。

      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方面负责人表示:“我们牵头发起设立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将致力于推动全球豫商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河南成为经济强省和制造强省。具体说来,我们将促进豫商的经济联盟与合作,积极打造针对豫商的全球产融平台,支持更多优秀的豫商走向世界,吸引更多成功的豫商回报家乡。”

      豫商全球发展基金的成立,同时也标志着豫商发展从1.0版本向2.0版本的顺利升级,它对于充分发挥商会的组织优势,整合豫商资源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为豫商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并将进一步促进全球豫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豫商力量,打造豫商共享协作平台。

      该基金的牵头者与发起人---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保险以及文化旅游等领域,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业务遍布全球。截止目前,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在河南省内投资超过100亿元。可以说,在资产管理领域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具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作为第三届豫沪产业转移合作系列对接活动的重要分论坛,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启动仪式暨豫商商会合作论坛吸引了各地豫商商会成员的踊跃参加,就全球化大背景下的产融结合进行了对接与探讨,并在诸多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此,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韩宏伟还应邀参加2017豫沪产业合作对接活动开幕式并发言。

      据了解,豫沪产业转移合作系列对接活动自2015年举行以来,共获得总投资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硕果累累。迈入2017年,作为系列对接项目中令人瞩目的豫商全球发展基金,势必将在凝聚全球豫商力量、促进河南经济发展,做大做强豫商队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