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71岁罗家英首度手写信致妻子汪明荃 诉尽30年真情
  • 71岁罗家英首度手写信致妻子汪明荃 诉尽30年真情

    时间:2018-02-21 17:52:50  来源:  作者:

    罗家英给汪明荃的亲笔信(1/3)

    罗家英给汪明荃的亲笔信(2/3)

    罗家英给汪明荃的亲笔信(3/3)

    罗家英给汪明荃的亲笔信

    2月19日,央视《经典咏流传》官方微博晒出罗家英写给妻子汪明荃的信,他表示“爱情对我来说晚一点没关系,只要有一个好的结尾”,令网友动容。

    罗家英真情诉说,“我不会让人在舞台上欺负你”,二人相恋21年,60多岁才结婚。“对我来说晚一点没关系,只要有一个好的结尾”,“书被盖了章就变为私有,一个吻就是一个盖章,从那一吻后,我就是你的人”,“你剩半条命,我也剩半条命,我们就合成一条命,相依为命,同心到老”言语中满满的爱意,字迹也十分清秀。而信结尾的“夫,英英”的落款也让网友感叹太甜。网友表示:“罗家英第一次为汪明荃写信,倾尽的却是30年的深情。”“被信末“夫 英英”甜到了。 这才是爱情到来并一起坚守的样子。”

    关键词:罗家英 汪明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