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太平公主”陈炜晒泳装照获赞“一点也不太平”
  • “太平公主”陈炜晒泳装照获赞“一点也不太平”

    时间:2018-05-29 08:12:29  来源:  作者:

    陈炜

    陈炜

    陈炜

    陈炜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宫心计2深宫计》今日内地网络播放量积冲破2.4亿(截至晚上7时),当中饰演太平公主的陈炜获中港两地网民一致力赞,看好晋封“视后”。而陈炜也在社交网晒出罕有泳装照,大秀长腿,即获唔少网民大赞身材太好,仲笑说:“太平公主身材一点也不太平”。

    据悉,陈炜今天为陈宝华担任总简直的新剧《多功能老婆》拍摄泳池戏,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自曝近日瘦了6、7磅,她说:“都好多年没穿过泳衣,最近因为剧接剧加上也有减肥,所以瘦了6、7磅,虽然不是瘦很多,但手臂、腰都坚实了,穿起泳衣特别有自信。”至于说到被网友力推当“视后”,她就谦虚表示:“最重要是大家喜欢。十分感谢观众支持这部戏和我的角色,演员遇到好角色又可以发挥真的好难得,所以我都很用心把握这个机会!”还认为“太平公主”一角是她的代表作。

    关键词:陈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