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文淇转发微博疑怼键盘侠 与网友互动回复亮了
  • 文淇转发微博疑怼键盘侠 与网友互动回复亮了

    时间:2018-09-29 15:45:39  来源:  作者:

    文淇

    文淇

    文淇回复网友

    文淇回复网友

    9月29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怎么会有人一直要攻击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呢,有时间分享一些自己喜欢的,不是更好吗。”随后文淇转发该微博,疑似回怼键盘侠。之前,在《天坑鹰猎》中饰演少女“菜瓜”的文淇被网友呛声“长得丑”、“恶心”,她直接霸气回怼称:“你不恶心那你去演?”“有本事戏你来演,让我看看你是有多美。”也是很耿直了。

    有网友留言称:“今天不用上学吗?”文淇回复:“不知道我在组里哈哈!”“今天难道不是星期六?”还有人留言:“喜欢你可以吗…(小声)”文淇回复:“嘻嘻可以!”有网友称:“无聊的人不接受不尊重不同的声音,还要化身‘正义之士’去批评自己无法欣赏的。”文淇回复:“可不是吗!”

    关键词:文淇 键盘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