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携手“金龟子” 网友怀念
  •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携手“金龟子” 网友怀念

    时间:2013-10-09 11:04:49  来源:  作者: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携手“金龟子”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携手“金龟子”

    日前,何炅天价加盟青岛卫视,与金龟子刘纯燕相隔再度携手,17年后重现金龟子毛毛虫的经典记忆。著名演员焦恩俊亮相《老爸老妈看我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引来网友狂呼。焦恩俊的亮相,立刻秒杀金龟子何炅毛毛虫。

    据介绍,《老爸老妈看我的》首期将于10月13日开播。日前,何炅与金龟子在录制《老爸老妈看我的》时,在微博上晒了一张与金龟子的合影照,引来不少网友的狂呼。

    照片中,金龟子刘纯燕与当年主持《大风车》一样,依然戴着经典的帽子,依然是蘑菇头造型,依然是卡通造型衣服。不少网友称,当年就是看着金龟子和毛毛虫长大的。如今都几十年了,金龟子依然和当初一样,难道儿童节目有如此不老的传奇和魅力?!

    相比于金龟子刘纯燕,毛毛虫何炅则有着翻天毒地的变化。虽然,何炅仍然青春焕发,依然是一张青春不老的脸庞,但是,其身价和主持人地位,已经和金龟子有着天壤之别。

    不少网友感叹:金龟子刘纯燕仍然是当年的金龟子,而毛毛虫何炅显然已经不是当年的毛毛虫了!

    关键词:何炅 刘纯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