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第四届“希望工程烛光奖”落幕 柯蓝现身致辞
  • 第四届“希望工程烛光奖”落幕 柯蓝现身致辞

    时间:2017-06-24 10:56:07  来源:  作者:

    第四届“希望工程烛光奖”落幕 柯蓝现身致辞

    第四届“希望工程烛光奖”落幕 柯蓝现身致辞

    2017年6月23日下午3时,第四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本届烛光奖颁奖典礼的主题为“光临未来”,旨在表彰全国各地为乡村教育事业奉献的乡村教师。出席活动的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公益形象大使柯蓝、“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等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明星大使齐聚一堂分享乡村教师的感人故事,见证乡村教师获奖的感动瞬间。

    400名乡村教师荣获“烛光奖”

    颁奖典礼伊始,孩子们用一首《春暖花开》向那些坚守岗位的乡村教师表达独特的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上台致辞表示:“让农民的后代人人有书读,始终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使命,只有读书、只有教育才能改变乡村孩子的命运。”乡村教师长年扎根乡土,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是中国乡村教育的脊梁,更是全社会的楷模!

    本届“烛光奖”共评选出400名优秀乡村教师,参加颁奖典礼的共有100名乡村教师代表,分别荣获“烛光奖”的奉献奖、创新奖和引领奖。获奖教师还在现场分享了感人的故事。

    以“教师的名义”呼唤未来的希望

    著名演员柯蓝作为公益形象大使发言致辞,她分享了关于老师的故事,同时感谢烛光奖对乡村教育的关注,被乡村教师们平凡的力量所震撼,并希望烛光也可以燎原,乡村教育事业能够继续传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