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吕佳容自曝想演文艺电影 大赞刘涛是健身达人
  • 吕佳容自曝想演文艺电影 大赞刘涛是健身达人

    时间:2019-07-07 14:09:15  来源:  作者:

    吕佳容展示柔软身段

    吕佳容展示柔软身段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电视剧《亲爱的婚姻》引发网友关注的吕佳容将于书展首次出写真,大秀撩人长腿。近日,吕佳容分享了自己保持好身材的办法,就是平时保持愉悦开心的心情,时常自我欣赏,她还自曝经常按摩小肚子推脂肪。

    吕佳容说:“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喝两杯温水,可以排毒,清除肠胃垃圾。吃7、8分饱,餐前喝清淡的汤,餐前喝汤可以让你觉得饱,吃饭的时候就会吃少一点,可以很好控制食量。一天3餐,有2餐我会吃素的,蔬菜、水果、果汁,少吃肉。经常按小肚子,由上往下推,由中间往两侧推,给肠胃助力的同时,又可以推掉小肚子,推掉脂肪。”

    谈及《亲爱的婚姻》中和刘涛的合作,吕佳容大赞刘涛是健身达人,被问及是否有跟刘涛讨教一些健身秘技时,吕佳容直言跟刘涛相比,自己简直是“太懒了”。吕佳容说:“我平时就是偶尔会抽时间来健身运动,刘涛是真的每天花很多时间来健身的,所以不敢讨教,害怕哈哈哈!”

    据悉,吕佳容已有近十年的拍戏经验,她直言今后的演艺生涯会更希望自己可以走向大银幕,挑战文艺片全力突破自己,也希望可以去到国际电影节参赛,如果能提名和获奖那就更好了。吕佳容说:“想跟香港的演员古天乐、张家辉、刘青云这铁三角合作,另外,也想尝试喜剧电影,希望成事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