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马思纯澄清为李荣浩写文动机:难道赞美就是爱情?
  • 马思纯澄清为李荣浩写文动机:难道赞美就是爱情?

    时间:2017-07-12 11:08:10  来源:  作者:

    李荣浩马思纯

    李荣浩马思纯

    李荣浩与马思纯

    李荣浩与马思纯

    7月11日是李荣浩的生日,同是安徽蚌埠老乡的马思纯发长文祝福,调侃李荣浩眼睛小,“一笑更小”。她表达了对李荣浩的欣赏,“我相信会害羞的男生内心干净柔软,起码还没对这个世界麻木。”听他新歌demo没有词却听到哭。

    针对有个别网友的质疑,耿直girl马思纯在评论中回复,“我惯用文字表达情感,但言语间何来暧昧?”并感慨两人“坦荡的友情为什么不能发”,“难道赞美一个人就是爱情?”

    7月11日,马思纯为李荣浩发布长文庆生,细数两人相处故事,并称赞李荣浩“内心干净柔软”,又对好友的未来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托塔李天王。愿健康如意。待你乘风归来,唱给我们你所有的温柔情义。”部分网友看到马思纯笔下内容,表示质疑,“男女间没有纯友谊,对有女朋友的人这么写就是不妥。”

    得知马思纯澄清与李荣浩实为“坦荡的友情”,网友们纷纷支持马思纯,并指责有心人故意歪曲事实,“纯纯你敢说敢做敢当,写信给思达是单纯地表达欣赏之情。写信给李荣浩是因为寿星要求。就这么简单,路人别给自己加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