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热依扎发长文回应炒作传闻:无营销 拒绝被定义
  • 热依扎发长文回应炒作传闻:无营销 拒绝被定义

    时间:2019-09-29 17:59:22  来源:  作者:

    热依扎

    热依扎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热依扎在微博发文写道:“没有一个采访是我自己求来的、没有一个热搜是自我操作的、其实视频里有句话节目刚给删掉了,我说要是有一个自己做的,我出门被车撞死。其实我也是委婉了些、说智慧没开化其实就是说你这种人呢 。天天活得跟大明白似的、各种给人下定义、有个话题就是团队营销、有个热搜就是炒人设、有个病就是装的吧肯定是炒作。你不当个半仙儿都不配你天天这么琢磨人的心眼儿。发现有时候恶意往往来自同性这句话算是领教了。天天琢磨别人那点心思,拿来开开智吧。”回应网友热议的炒作传闻,表示拒绝被下定义。

    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写道:“姐姐好刚!”“姐不要理他们。”“姐姐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了,管他们呢。”

    关键词:热依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