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周扬青安慰大家面对疫情不要惊慌 出门一定戴口罩
  • 周扬青安慰大家面对疫情不要惊慌 出门一定戴口罩

    时间:2020-03-12 12:48:22  来源:  作者:

    周扬青发文

    周扬青发文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周扬青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发文安慰粉丝面对疫情不要惊慌,并嘱咐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致我所有亲爱的朋友:

    看到COVID-19在世界各地横冲直撞,令人心碎,但对此仍有许多误解。首先,它不是流感,事实上它更严重,根本没有有效的药物或疫苗。请经常洗手,避免聚集,减少各种身体接触。最重要的是,口罩确实有效!看到人们因戴口罩而受到歧视甚至攻击,真是悲哀。

    戴口罩是有用的,因为即使没有任何症状,病毒也会开始传播!这不仅在中国,在其他东亚国家也是普遍的做法。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控制,截至今天,每天新增病例从4000例减少到16例。尽管如此,没有必要惊慌。如果你有口罩,出去时戴一个。如果没有,采取所有其他措施并尽可能留在家里。希望大家保持安全并且知情!

    关键词:周扬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