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百纳千成携手北京精彩及东方美之发布片单
  • 百纳千成携手北京精彩及东方美之发布片单

    时间:2023-06-12 22:46:54  来源:  作者:

    “新宇宙·新力量·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度发布会

    “新宇宙·新力量·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度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上海电影节期间,百纳千成、北京精彩、东方美之于上海举办了以“新宇宙·新力量·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度发布会,发布《敦煌英雄》《老江湖》《乡村教师》等三十多个影视项目和全新品牌战略规划。此次发布是北京精彩和东方美之加入百纳千成后的首次合体亮相。

    2022年“华录百纳”正式更名为“百纳千成”后,以北京精彩、东方美之两个电影厂牌及六个剧集厂牌为核心,不断完善内容版块的布局和生态,同时积极探索新模式。

    “中国少年宇宙”再布新局 北京精彩发布全新片单

    百纳千成高级副总裁、北京精彩总经理、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张苗

    百纳千成高级副总裁、北京精彩总经理、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张苗

    百纳千成高级副总裁、北京精彩总经理、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张苗先生率先登场分享了北京精彩在影视领域的核心战略与全面布局,宣布了数十部类型多样、题材丰富、格式多元的影视项目。《雄狮少年》续作《雄狮少年2》初露峥嵘,故事背景从岭南延展到了大上海,继续讲述被人嘲笑的雄狮小队创造奇迹、实现梦想的励志成长故事;而作为“中国少年宇宙”系列首部真人电影,古装动作传奇大片《敦煌英雄》则讲述了一群无畏的英雄少年在危机中奔寻归义荣光的故事,该片也是曹盾和马伯庸继《长安十二时辰》之后再度联手之作;《平原上的夏洛克》导演徐磊的最新力作电影《远大前程》,其在喜剧内核下的戏剧化现实演绎,令人期待值拉满;《啥是佩奇》导演张大鹏的大银幕作品《不躺平俱乐部:婚庆之王》,讲述了一对被生活毒打后摆烂的青年男女偶然撞入彼此世界后发生的奇妙而趣味横生的碰撞故事;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作为华语歌舞片的一次大胆尝试,用中国式浪漫的全新表达,讲述了一个中国式的亲情故事;电影《太空春运》则选择用硬核的东方科幻来讲述柔软的中式亲情,令人期待。在这些重磅影视项目的加持下,北京精彩“中国少年宇宙”迎来了新鲜血液,逐步呈现风格多元化、内容体系化的特色布局。

    北京精彩此次发布的片单中还包含了《它是我儿子》、《蜂鸟行动》、《马不烦的不凡之旅》等一系列精彩佳作。同时向大家展示了其多维度、多格式内容的全链条布局,其中包括超级短格式动画作品《观复猫》以及超级中短剧《沙州少年英雄诀》、《超越吧!阿娟》、《众神之城人间编辑部》等多部作品,以及有望在2024年跨年档首演的、改编自电影《雄狮少年》的同名中文原创音乐剧。

    9部作品官宣 东方美之注入“新力量”

    百纳千成高级副总裁、东方美之总经理讲武生

    百纳千成高级副总裁、东方美之总经理讲武生

    本次发布会是东方美之以“新力量”跻身电影赛道的首次亮相。在发布会上,9部电影项目逐一发布:刘誉导演的《老江湖》、丁晟导演的《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邢潇导演的《女巨人也要谈恋爱》、吴有音导演的《沙海之门》、忻钰坤导演的《热搜》和《漂洋过海》、王暘导演的《荡秋千》、 蔡骏导演的《X的故事》、以及陆剑青导演的《破障》。

    值得关注的是,东方美之的新厂标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开阔隽美的中国风风格,体现着东方美之的企业理念——以创作兼具现实主义色彩与中华美学精神的优质视听作品为发展核心,为电影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创造力。

    立足内容矩阵 百纳千成踏上“新征程”

    百纳千成董事长 方刚

    百纳千成董事长 方刚

    百纳千成近几年不断扩充旗下优秀内容制作团队,以“头部化、系列化、类型化”作为内容核心的发展战略,重点聚焦头部项目、系列化项目孵化及电影剧集厂牌类型化布局。本次发布会上,百纳千成在剧集板块围绕“真·善·美”三个篇章,发布了六个剧集厂牌的九个重点项目。《乡村教师》《超车》《造城者》等现实题材作品立足中华民族当代实践,奏响“真•时代之歌”;以张艺谋监制、吕行执导的当代刑侦剧《雪迷宫》、当代涉案剧《让我在你身边》和白敬亭主演的《南来北往》为代表的刑侦涉案类作品兼具温度与深度,聚焦公平与正义,聆听“善•正义回响”;《火星孤儿》《咸鱼飞升》《仙剑六祈今朝》等创新题材作品打开次元之门。

    同时,百纳千成发布了全新厂标动画。

    在整场发布会的压轴环节,百纳千成董事长方刚用“眼力”“定力”“愿力”三个关键词概括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