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秦牛正威谈改名:这四字被舆论裹挟背离了美好意义
  • 秦牛正威谈改名:这四字被舆论裹挟背离了美好意义

    时间:2023-07-04 23:57:10  来源:  作者:

    秦牛正威

    秦牛正威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秦牛正威发文回应改名秦语鹿,她表示“从前这个名字曝光的时候我没有任何选择,‘秦牛正威’这四个字从被舆论裹挟的时候开始,就慢慢背离了这个名字原本美好的意义。”她称经过这些年的成长和自我和解,如今可以开启任何一种想要的人生。“就从改名字开始吧。”

    昨日,秦牛正威与男友孔语浩订婚,有网友发现现场曝光的背景板中新人的名字叫秦语鹿,被猜测是专门为了男友改名。之后秦牛正威在回复网友时确认改名。秦牛正威的发文中也表示“秦语鹿这个名字既适合自己,也适配他,也算一种缘分。”

    据悉,秦牛正威出圈被网友熟知起始于与吴亦凡绯闻。2021年8月30日,秦牛正威发长文谈与吴亦凡恋情风波,称将彻底放下。

    关键词:秦牛正威 秦语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