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主持人欧阳夏丹否认离婚传言 自称一直单身
  • 主持人欧阳夏丹否认离婚传言 自称一直单身

    时间:2023-08-11 15:11:03  来源:  作者:

    主持人欧阳夏丹否认离婚传言

    主持人欧阳夏丹否认离婚传言

    8月11日,前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在个人账号更新了一条动态,正式否认离婚传言,表示自己一直单身。

    欧阳夏丹在发文中写道:有些人说我离婚了,有些人说我是不婚主义者,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这些年来,我一直单身,以后会不会结婚也不确定,顺其自然吧。我相信,婚姻和单身并没有本质区别,重要的是你能否享受当下的生活,过好每一天。

    据报道,欧阳夏丹已经告别《新闻联播》主播台整整三年多了。欧阳夏丹最后一次主持《新闻联播》是在2020年4月28日,搭档的是郭志坚,之后欧阳夏丹就没再出现过。

    其实,欧阳夏丹在自媒体账号上非常活跃。从2023年1月1日至今的半年时间里,欧阳夏丹收获了130万粉丝,她的身份认证为“主持人”。

    关键词:欧阳夏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