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演员马卫军因患喉癌去世 经纪人悲痛回应
  • 演员马卫军因患喉癌去世 经纪人悲痛回应

    时间:2023-09-14 17:01:05  来源:  作者:

    马卫军

    马卫军

    新浪娱乐讯 14日,据资深媒体人杜恩湖从东京获悉,著名影演员、以扮演日本军官专业户演员而闻名的马卫军先生,于2023年9月13日,在日本东京一家医院,因患喉癌医治无效辞世,享年66岁。

    今天下午3时30分,杜恩湖电话联系上了马卫军的经纪人。这位经纪人在电话里悲痛万分地告诉资深媒体人杜恩湖说:”马卫军老师,是位大好人。他拍戏认真,做人真诚。12月3日,他就满67岁。眼下,就是他拍戏的黄金岁月。他去世了,可以说,英年早世。马卫军是于9月13日,在日本东京去世的。”

    马卫军剧照

    马卫军剧照

    据了解,马卫军过去身体向来一直很好。不久前,突然发现喉咙上长了一个小块息肉。经专家医治是癌症。在治疗期间,纪纪工作团队一直关心他。鼓励他积极治疗。马卫军原来所在的单位四川省人艺有关领导,对他也是十分关心。但因为医生专家尽全力精心治疗,医治无效。马卫军于13日在日本一家医院去世。

    马卫军剧照

    马卫军剧照

    马卫军作为知名演员。对人热情真诚,拍戏认真。他是从四川省人艺走红全国的。以饰演“日本军官”而闻名。2014年,马卫东出演抗战爱情剧《我叫刘传说》。2015年,参演电影《激战》中饰演野村大佐。2017年,参演中国西部电影《逆路》。2021年,参演的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播出。2022年,在电视剧《运河边的人们》中饰演杨开泰。

    代表作品有《火线三兄弟》《锁定美军特使》《枪神传奇》《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电视剧作品。2023年9月13日,知名演员马卫军因病在日本东京去世。

    (文/资深媒体人杜恩湖)

    关键词:马卫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