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杨紫方发文回应近期争议 并向粉丝诚恳致歉
  • 杨紫方发文回应近期争议 并向粉丝诚恳致歉

    时间:2023-09-16 14:28:38  来源:  作者:

    杨紫

    杨紫

    新浪娱乐讯 16日,杨紫方对接账号发文就此前的造型争议、反黑及沟通问题等向粉丝致歉,文中表示团队对接相关人员已向网宣皮下道歉,目前当事对接已退出沟通群并引咎辞职;对于反黑告黑问题,杨紫方表示一直在和律师商讨,有进度一定第一时间向大家传达;在造型方面以后会积极尝试不同风格,同时表示对接账号将于每月15日发布意见收集博,面向全体粉丝。

    全文如下:

    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给很多喜爱小紫的紫米朋友们造成了情绪上的困扰,在这里向大家诚恳致歉。

    我们和多方粉丝进行沟通,也和部分粉丝代表进行了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几点问题在群内进行了说明。

    我们也意识到目前和大家在沟通上存在的不足,也陆续通过这个账号做出一些答复,经过多次沟通和斟酌,我们再次针对几点关键问题向大家回应:

    1。关于对接人员调整问题

    团队对接的相关人员于14日下午已经和网宣皮下致歉,认识到其行为冲动欠妥,伤害了粉丝的感情。目前当事对接已退出沟通群并引咎辞职,同时,新的对接人员也已经在持续和粉丝进行沟通反馈,我们表示以后在对接工作上会处理得更加慎重和理智。

    2。关于反黑告黑问题

    8月的庭审,因对方相关证据有变动,情况相对复杂,还需要二次开庭。

    有关大家提出的定期公布告黑进度一事,我们也一直在和律师商讨。但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要遵守相关流程规定。法律流程往往进展缓慢,后续有进度一定第一时间向大家传达。

    3。关于妆造摄影、物料运营等问题

    关于造型,我们会积极尝试不同风格(包含且不限于色彩、风格);

    关于物料,因现场等各种因素导致问题发生,我们深刻反思,后续会尽量调整最佳内容(包含且不限于拍摄装备、物料审核、剪辑形式等相关内容)输出给大家。

    4。关于日后反馈问题

    我们总结了之前反馈流程的问题,也整合了粉丝提出的意见和方案,对反馈流程做了以下调整:传声筒每月15日发布意见收集博,面向全体粉丝,所有人都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应结果也会通过微博进行公示、官方群告知等方式同步给粉丝,确保粉丝和工作室有沟通渠道。我们尊重每一位粉丝的爱意,也希望能和大家站在一起,成为她的助力。

    最后,感谢大家对小紫的爱与支持,感恩一路的陪伴和鼓励。我们非常理解大家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小紫能更好,自始至终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我们非常珍惜与大家之间的这份感情。一直以来,工作室都有在关注所有粉丝的声音,积极寻求最优解,感谢大家对工作室工作不足的包容,我们也会不断鞭策自己,也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工作的进行监督,提出建议。再次感谢大家!

    关键词:杨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