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内地娱乐 > 导演张纪中被判向前妻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 导演张纪中被判向前妻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时间:2023-12-01 23:01:58  来源:  作者:

    据白鹿视频报道,11月30日,北京互联网法院针对央视原著名导演樊馨蔓,状告著名导演张纪中隐私权侵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张纪中向樊馨蔓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樊馨蔓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此前,张纪中在网络公开发布与樊馨蔓的《离婚协议》,将樊馨蔓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子女抚养情况、财产及分割情况以及其离婚协议的隐私信息非法公诸于众。樊馨蔓认为离婚协议是双方个人隐私,未经同意被公布于众,严重损害个人隐私,以及损害了孩子的心理健康,将张纪中告上法庭。

    导演张纪中被判向前妻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张纪中曾翻拍过许多金庸先生的经典小说,曾担任《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等制片人,樊馨蔓曾是九届《感动中国》总导演。二人相识于1988年,2002年5月正式登记结婚,于2016年12月23日离异。

    2022年5月21日,张纪中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首次晒出他和樊馨蔓的离婚协议书,其中就孩子抚养和财产分割有详细说明。据封面新闻报道,张纪中对记者说,几年前,他与樊馨蔓离婚时,该给的已经给她了,该解决的已经解决了。现在再来纠缠旧事,没有意义。记者又电话联系到樊馨蔓,她回应:“我希望张纪中先生实事求是,多学学法律。否则,我会刑事诉讼。”

    关键词:张纪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