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八卦爆料 > 长成王祖贤这样就可以不看演技光看脸吗
  • 长成王祖贤这样就可以不看演技光看脸吗

    时间:2016-12-15 08:11:47  来源:新浪专栏  作者:水煮娱

    前几天有粉丝留言求八王祖贤。当时深八君有点犹豫不忍,因为这两年她出过几次新闻,都是被拍到近照后引起一番“”美貌不再“的唏嘘感慨。

    其实谁能逃脱时光大神留下的痕迹呢?1967年出生的王祖贤下个月就50岁生日了,容颜老去不过是正常规律。前几天,遁世许久的她因出席父亲葬礼而现身,用墨镜遮住了面庞的一部分。

    王祖贤父亲昔日是代表台湾篮球队出战的选手,祖父曾在“同盟会”中伴随孙中山左右作战,后来又成为知名学者,家族名望很高。

    出席葬礼的有宋楚瑜等台湾政要名人。

    令深八君唏嘘的是,王祖贤在媒体采访中那种看淡一切的口吻。她说得越是漠然,越是让人莫名有些心疼。比如在谈到父亲的时候,她说了一句:有段时间我常问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世界上,现在想通了。

    比如谈到感情的时候,她说:我想我的姻缘没有了,我想我是修佛的因缘,所以感情这些都了了。

    深八君还是决定写一写王祖贤,因为想起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对老天有很多抱怨。抱怨颜值不够高,家庭太普通,一路磕磕绊绊地长大,吃了很多苦。

    还没经历过人生风浪时,会以为美貌和出身就是世界的通行证:要能长成王祖贤这样,哪还可能有烦恼?现在才知道老天是公平的:不管人生起跑线有多大的差异,都一样会经历晴天和风浪、会跌倒受伤,经历种种无可奈何。

    有时候越是一帆风顺的天之骄子,最意气风发时越会看不到脚边的陷阱,一不小心就会一头栽进去。

    ———我是一代佳人的分割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兴起了一股“不看演技看脸就行”的风气。深八君常常会忍不住想,那也好歹长成青霞楚红祖贤这样的脸,再来说这句话好吗?

    王祖贤的脸型长得特别好,因此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很多女明星需要用刘海或在脸颊两侧刻意留些发绺,来修饰遮掩脸型的缺点,她完全不需要。

    因此她既能扮演长发飘飘的摩登女郎

    也能摇身变成楚楚可怜的古装女子。

    她的五官既有英气的部分,也有柔美的中和,淡妆时气质可以很文艺

    浓妆些又能显出美艳御姐范,而且不会有艳俗感。

    关键词:王祖贤 齐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