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八卦爆料 > 广末凉子荣获演技赏 盘点其演艺事业仍然宝刀未老
  • 广末凉子荣获演技赏 盘点其演艺事业仍然宝刀未老

    时间:2019-07-10 13:35:58  来源:  作者:

    上周,第45回放送文化基金赏颁奖仪式在东京举行,现年38岁的广末凉子凭借广播剧《脱衣舞娘物语》获得了演技赏。

    《脱衣舞娘物语》是为纪念ANN50周年,于2018年6月播出的广播剧。广末凉子在剧中饰演一位红极一时但是年纪轻轻就流产了的脱衣舞娘明美。

    广末凉子发表感言时坦称,虽然会有床戏那种喘息的声音,但因为不需要摄影并不会很害羞。她还回忆起了得知自己获奖当天的事情:当时前辈桃井薰给了她一张卡片,上面写着“要成为又聪明又性感的女演员啊”。

    她说,“能够出演这么有挑战性的角色,感觉自己距离前辈的那句话又近了一步。今后也会自信地继续从事自己喜欢的演员一职,不断前进。”

    就在颁奖仪式一周前,6月26日,广末凉子还受国分太一邀请在2019年东京电视台音乐祭上担当主持,一袭红衣端庄可爱,毫不逊于在场嘉宾。

    网友们对广末凉子主持的评论一个字,美;两个字,好看;三个字,真好看。

    还有网友总结出“凉子最强说”:

    你凉果然是你凉,出道二十多年,不仅颜值冻龄,演技也宝刀未老,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模样。

    1994年出道至今,广末凉子的发展历程几乎贯穿了整个平成。当年,广末凉子参加P&G举办的“Clearasil洗面乳”广告选拔,拿下冠军并获得拍摄该洗面乳广告的机会,因而出道。

    当年才十三四岁的广末凉子。

    但真正使她爆红的,是传呼机的广告。她在广告里哼的曲子打败了PUFFY和globe,拿到了当年CM音乐榜第一。

    共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广末凉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