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八卦爆料 > GNZ48回应左婧媛疑遭队友家暴:尚未证实 将调查
  • GNZ48回应左婧媛疑遭队友家暴:尚未证实 将调查

    时间:2019-12-24 18:19:57  来源:  作者:

    疑似左婧媛小号

    疑似左婧媛小号

    左婧媛唐莉佳

    左婧媛唐莉佳

    12月23日,疑似GNZ48成员左婧媛遭队友唐莉佳家暴,她在小号晒出了照片,手臂及腿部多处受伤。她还表示:“我的好朋友会和我吵架打架,她会咬我,打我 扯着我的头发往地上撞,会扇我还没恢复好的脸,我会还手,但是我下不了狠手。”据悉,两人是情侣关系,cp粉叫“左佳”。

    对此,GNZ48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回应表示:“目前网络上有疑似GNZ48成员的非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一些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及讨论,现阶段仍未经证实。针对此事,我司将在了解情况并展开内部查证后再做进一步回应和处理。望广大群众能够明辨未经证实的信息。”还称:“GNZ48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青春向上正能量的新时代偶像,偶像的职责是以正面的形象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宣扬正确的价值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