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八卦爆料 > 吴奇隆近照曝光脸上长肉 被网友兴奋调侃吴胖胖
  • 吴奇隆近照曝光脸上长肉 被网友兴奋调侃吴胖胖

    时间:2021-02-07 19:09:32  来源:  作者:

    吴奇隆好友晒其近照

    吴奇隆好友晒其近照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知名制作人陈子鸿在个人社交平台晒与友人近期照片,写下:“只有好朋友的生日趴才能把老友都聚在一起,连皇帝都来了”,照片中除了有方文山、陶喆等人外,还惊见吴奇隆现身,让网友都相当兴奋。

    只见穿著黑色西装搭白衬衫的吴奇隆,虽然脸看上去有点发福,但整体来说气色超好,状态也维持的不错,完全看不出已经50岁,让网友看了都兴奋留言“四爷来了”、“偶像来了,好久不见”、“原来吴奇隆跟老师是老友。”

    吴奇隆之前在迎新年的影片中,脸明显肿一圈,身材变化又再度引发讨论,其实他之前曾被调侃“吴胖胖”,不过他’不但不生气,还大器回应“胖胖…”,还有人敲碗要自拍照,吴奇隆则回“嫌我胖”,逗趣互动超亲民。

    关键词:吴奇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