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八卦爆料 > 张韶涵发文疑似暗讽范玮琪夫妇:黑白狗别乱叫
  • 张韶涵发文疑似暗讽范玮琪夫妇:黑白狗别乱叫

    时间:2018-03-02 13:11:24  来源:  作者:

    张韶涵

    张韶涵

    黑人陈建州实力护妻

    黑人陈建州实力护妻

    张韶涵自拍

    张韶涵自拍

    3月2日,张韶涵在最新微博里晒图发文“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疑似暗讽范玮琪陈建州夫妇。张韶涵晒出与自家狗狗的合影,一黑一白似乎一语双关。

    3月1日凌晨,陈建州晒出妻子范玮琪演唱会视频,深情表白:“最爱你的善良还有与世无争的个性”,却遭网友辱骂,“好恶心的一家人”,随即怒怼,“你好像比较恶~”,并表示自己会挡在妻子身前。面对微博里满满的恶评,他一条条回复解释,希望大家多花点时间了解一下,不要听风就是雨。稍晚,黑人再次发文护妻并调侃:反正我真的很黑!范范真的白。此前范玮琪也曾因与张韶涵的不和传闻而数次被骂,曾表示希望众人别被假的、中伤她的消息影响。张韶涵也在今日微博中疑似回呛范玮琪和黑人乱说话。网友表示有点看不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