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八卦爆料 > 杨幂“诈捐门”风波又起,李萌被指出多个公益项目疑违规操作
  • 杨幂“诈捐门”风波又起,李萌被指出多个公益项目疑违规操作

    时间:2018-04-29 20:51:35  来源:  作者:

    4月29日,杨幂”诈捐门“事件出现最新动态,”中间人“李萌被指出多个公益项目疑违规操作。

    这段时间,杨幂”诈捐门“闹得沸沸扬扬。这事件起初是因为成都某特校通过媒体指称杨幂承诺捐赠的盲杖和打字机时至2018年初仍未兑现,然后杨幂工作室“甩锅”给“中间人”李萌,不料却被李萌爆出杨幂诈捐的证据,并要求杨幂公开道歉。

    之后李萌不断爆出杨幂捐款未到账的证据,而杨幂方面则表示不会再对李萌作任何回应,事件已经交由律师处理,目前已经立案,进入法庭程序。就在大家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李萌被指出多个公益项目疑违规操作。

    从2010年至2018年,整整8年时间,李萌自创的多个公益项目,其间的具体事项疑点重重,甚至李萌的身份也存在作假。

    李萌的微博认证是中国轮椅天使评选活动推广人,杨幂和李萌建立联系的开始就是“轮椅天使”。2012年2月,李萌主动与杨幂方面联系,并希望杨幂支持“中国第一届轮椅天使评选活动”。

    从媒体的新闻报道中可以查到,这个“轮椅天使”的活动始于2010年。根据当时的新闻描述,该评选结果将于2011年5月出炉,但是对于这个结果后来并没有公开。不仅捐款结果没有落实,李萌还向活动的工作人员借钱。

    关键词:杨幂 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