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维奥拉·戴维斯将主演环球新片《我几乎忘了你》
  • 维奥拉·戴维斯将主演环球新片《我几乎忘了你》

    时间:2017-11-20 22:32:52  来源:  作者:

    维奥拉·戴维斯

    维奥拉·戴维斯

    《我几乎忘了你》小说

    《我几乎忘了你》小说

    马尔科姆·D·李

    马尔科姆·D·李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维奥拉·戴维斯(《逍遥法外》《藩篱》)将主演环球新片《我几乎忘了你》(I Almost Forgot About You),马尔科姆·D·李(《嗨翻姐妹行》《惊声尖笑5》)执导。

    根据Terry McMillan所著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一个事业成功、离婚两次的验光师Georgia Young表面生活光鲜,但越发觉得无趣和焦躁,决定改变生活轨迹,踏上寻找自我的狂野之旅,与旧情人重逢,拥抱全新的人生。

    Ronald Bass(《雨人》《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联合McMillan改编剧本,两人此前合作过《待到梦醒时分》《当老牛碰上嫩草》。李、戴维斯和丈夫Julius Tennon、Gail Berman、Joe Earley联合制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