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印度导演阿拉普·塞恩将第三次合作伊尔凡·可汗
  • 印度导演阿拉普·塞恩将第三次合作伊尔凡·可汗

    时间:2017-11-24 10:47:43  来源:  作者:

    伊尔凡·可汗

    伊尔凡·可汗

    阿拉普·塞恩

    阿拉普·塞恩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印度导演阿拉普·塞恩将第三次与伊尔凡·可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侏罗纪世界》)合作,打造新片《拉萨—轻柔的舞姿》(Lassa – The Gentle Dance)。两人此前合作过《蝎子之歌》和《孤魂记》。

    剧情讲述男主角成长过程中伴随着“Krishna-Lila”传统——一种仪式表演,男性要扮成女性,而他逐渐意识到自己在每日生活中也喜欢扮成女性。

    塞恩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和所有电影导演一样,我想的话,我的脑海里只能应付很少的剧本。我等待着其中一本在我的想象里遨游,而其他的持续远离。现在,我和可汗合作的第三部影片就是这样, 将组成一种有说服力的三部曲。这个想法在我拍摄《孤魂记》时就有了,《蝎子之歌》时期继续萦绕在我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