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西游记女儿国》 取经天团花样百出
  • 《西游记女儿国》 取经天团花样百出

    时间:2018-01-19 08:17:10  来源:  作者: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花样百出”版角色海报,主演们可谓不负众望献上花样百出的角色造型。

    海报中,由郭富城饰演的孙悟空变身玩火少年,使出“三味真火”想要烧掉纸片人。火力全开的大师兄一脸坏笑,谜样神情难以猜测,不知道纸片人是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绊脚石还是神助攻?

    与徒弟们单身出镜不同,作为海报中唯一成双成对出现的恋人组合,唐僧国王甜蜜出镜。海报中冯绍峰、赵丽颖二人同骑神鹿,与男神同框的国王赵丽颖露出开心的微笑,唐僧冯绍峰则克制冷静,二人上演女追男的浪漫佛系爱情。海报中,神鹿所到之处鸟语花香、蝴蝶翩翩,二人的恋爱甜腻之情溢出屏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