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吴君如雄风庆功 任达华趁机揩油摸腹肌
  • 吴君如雄风庆功 任达华趁机揩油摸腹肌

    时间:2015-03-09 07:00:00  来源:  作者:

    吴君如与卢海鹏等一起切烧鸭庆祝。

    吴君如与卢海鹏等一起切烧鸭庆祝。

    卫诗雅很高兴新片有佳绩。

    卫诗雅很高兴新片有佳绩。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君如前晚(3月4日)率领一班演员出席电影庆功宴,她以戏中反串造型亮相,席间大讲有味笑话之余还拉开裤链让王菀之伸手入内抽出“巨肠”,令王菀之在现场尴尬傻笑。吴君如又向男演员发红封(雄风)红包搞气氛。

    吴君如主演的电影《12金鸭》票房已达2,400万港元,她前晚(3月4日)率演员任达华、王菀之、刘浩龙、卫诗雅及卢海鹏等,在上环出席庆功宴。吴君如以戏中的“Future哥”反串造型现身,还讲有味笑话指“最爱请女同学吃芝士肠”。

    呼吁大家不要胡思乱想

    随后吴君如向男演员派“红封”(雄风)红包,任达华趁机揩油出手摸她“腹肌”。事后吴君如笑言宣传比拍戏还要辛苦,她说:“派‘红封’是我想的,吃芝士香肠大家不要心邪,后来我在烧味档找到一条这么长的肠,还要到处去找白色、黑色、粉红色肠。”

    慰劳宴拍桌子

    王菀之对票房报捷觉得开心:“妈妈搜集了很多资料看有没有人看、卖不卖座、大家觉得我做得好不好。妈妈开不止一次,我会跟家人朋友再看(男友捧场?)他没有空。(骂他?)没有,因为他很忙,也想他赶快看。”

    谈及有传在早前的慰劳宴中,黄伟文(Wyman)见迟来的陈奕迅立刻拍桌子“有些我不想见到的人出现”了,吴君如笑着说:“Wyman不会,要发脾气也应该是我。那晚因为有抽奖所以很多人拍桌子。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恩怨,那晚我都好混乱,不知道发生乜事,我唯一看到他两个去了小房间聊天,可能敍旧。”王菀之说:“没有看见这件事。(不和?)没有,有一半艺人都进房间聊天,出来是都笑得很开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