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北山宏光首部主演电影公开剧照 变身可爱大猫咪
  • 北山宏光首部主演电影公开剧照 变身可爱大猫咪

    时间:2018-02-23 18:09:37  来源:  作者:

    北山宏光主演《虎先生》

    北山宏光主演《虎先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山宏光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虎先生》根据漫画家板羽皆的作品改编,由笕昌也执导,多部未华子、平泽宏宏路等出演,日前影片公开剧照,北山宏光变身“大猫咪”,坐在街头大纸箱里,非常可爱。

    北山宏光在片中饰演没什么名气的漫画家高畑寿寿男,沉迷于喝酒赌博的他某天遭遇事故坠桥丧生,原以为要去地狱的他却神奇地重回现实世界,不过他人身不在,而是变成了一只猫。

    日前公开的剧照中,北山宏光饰演的大猫咪“虎先生”受了伤,坐在大纸箱里。北山宏光说:“拍戏第一天突然变成猫了,其实是演猫,寿寿男变成的猫的心情和感觉越来越真实,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演猫,演人,这都是很难遇到的机会,这部戏有很多平常不会有的尝试,让我感觉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价值,有些事正因为是猫,因为外表是猫内心是人才会发生。”影片将于2019年上映。

    关键词:北山宏光 虎先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