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菊与断头台》公开剧照 木龙麻生东出昌大合作
  • 《菊与断头台》公开剧照 木龙麻生东出昌大合作

    时间:2018-03-23 16:32:46  来源:  作者:

    《菊与断头台》公开剧照 木龙麻生东出昌大合作

    电影《菊与断头台》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龙麻生与东出昌大合作,执导《64》、《跨越8年的新娘》等电影作品的濑濑敬久导演的新片《菊与断头台》确定7月7日上映,3月23日影片公开宣传片和三张剧照,相扑表演的画面魄力十足,东出昌大饰演的诗人中滨铁非常有气势。

    《菊与断头台》设定在关东大地震后陷入混沌的日本大正时代末期,根据真实存在的女相扑力士与无政府主义者组织“断头台社”的年轻人们的故事改编。剧本由濑濑敬久和《曼谷之夜》等作品编剧相泽虎之助共同创作,讲述背负着不同过去的女力士们遇上抱着“改变社会,让弱者也能生存”信念的年轻人们,命运交错的故事。

    三张剧照中,一张是新人木龙麻生饰演的花菊正在参加相扑比赛的画面,一张是宽一郎和东出昌大对峙的画面,还有一张韩英慧与宽一郎一身伤痕的画面。

    预告片开头就是花菊比赛中喊叫的一幕,她要变得更强,然后是诗人中滨对宽一郎饰演的古田大喊:“连一个女人都帮不了,还说什么革命!”的画面,最后是中滨和韩英慧饰演的女力士十胜川在海边拥抱的场景。美术导演马场正男再现了当时日本的混沌状态,拍过《她的人生没有错》等影视作品的摄影师锅岛淳裕让画面更有真实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