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淘票票声明:《后来的我们》改签退票率存在异常
  • 淘票票声明:《后来的我们》改签退票率存在异常

    时间:2018-05-02 13:12:52  来源:  作者:

    淘票票声明

    淘票票声明

    《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

    近日,电影《后来的我们》深陷退票风波,引争议不断。5月2日,售票平台“淘票票”发公开说明文明示,《后来的我们》在该平台上也存在退票率、改签率异常的状况。并表示受“退票事件”影响,平台方遭遇极大的经济和商誉损失。

    刘若英执导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于4月28日上映,首映当天,票房已高达2.8亿,成绩喜人。然随后有不少影院反映,该影片在开场前出现大量集中退票情况,实属异常。后有媒体跟进调查,退票绝大多数都来自于通过第三方平台所销售的票,被退票的影院总数接近4000家。

    随着退票事件进一步发酵,4月29日凌晨,被指责操纵“先买票再退票”的平台方猫眼电影发布声明,称猫眼已将相关数据、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做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平台将关闭退票功能。29日当天,电影局依据国家电影专资数据平台的数据,对近几日退票信息进行了分析,初步认定《后来的我们》退票情况确有异常,具体问题尚待研判。

    而在5月2日,又一购票平台方淘票票也发布公开说明表示,《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该电影在淘票票平台上的退票率、改签率也远超日常正常数据值:平台方2018整体退票率是3.17%,而《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退票率高达9.16%;平台方18年整体改签率0.63%,《后来的我们》首日改签率2.11%。综合数据,得出“《后来的我们》的售票数据的确存在无法合理解释的异常”结论。

    受《后来》异常现象影响,淘票票在28日晚紧急关闭了全部退改签服务,并声称因此在五一档期间遭遇了极大的经济和商誉损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