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武侠电影《白夜侠》发布会 主创亮相象山影视城
  • 武侠电影《白夜侠》发布会 主创亮相象山影视城

    时间:2017-05-02 23:26:59  来源:  作者:

    武侠电影《白夜侠》发布会 主创亮相象山影视城

    5月1日,由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武侠电影《白夜侠》在象山影视城举行盛大的明星见面会暨开机新闻发布会。出品人金王来、曾英玲、李慧娟、李静等出席发布会,制片人金王来携监制张寅莅、编剧周枫平,主演谢苗、南笙、曹筠妮、吴娜等齐聚亮相。

    电影《白夜侠》的主演谢苗、南笙着片中戏服出场,引发现场轰动。谢苗与南笙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电影《白夜侠》中所扮演的角色,谢苗透露,这是首次挑战喜剧武侠电影,其饰演的男主角刁白夜,即有武林大侠的威严霸气,又不失江湖小人物的平易近人,并在戏中与南笙饰演的青鹭姑娘上演一段“相忘于江湖”的动人情缘。曾在豆瓣走红的宅男女神南笙,对与谢苗的第二次合作表示期待,更是贴心祝福到场观众,引得全场欢呼。同时,电影《白夜侠》主创及主演们与到场观众亲密互动,并送上亲笔签名的礼品。

    未能到场的导演马中轩,主演黄一山、梁家仁、何文辉(酱爆)、淳于珊珊、赵铁英等发来祝福,期待共同打造一部经典新武侠电影。

    除主演谢苗、南笙外,电影《白夜侠》汇聚了来自内地及香港多名资深演员。周星驰御用搭档黄一山、梁家仁、何文辉(酱爆)等知名香港喜剧演员时隔多年重现银幕,将在电影《白夜侠》中再度塑造经典喜剧形象。内地知名硬汉演员淳于珊珊、赵铁英等,也将在该片中出演武林高手,诉说江湖情怀与侠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