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X战警:黑凤凰》恐补拍3个月 试映反响较差
  • 《X战警:黑凤凰》恐补拍3个月 试映反响较差

    时间:2018-08-10 22:33:18  来源:  作者:

    《X战警:黑凤凰》

    《X战警:黑凤凰》

    《X战警:黑凤凰》

    《X战警:黑凤凰》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X战警:黑凤凰》的补拍时间远比预先的要长,原定补拍2周,现在魁北克当地媒体报道要拍3个月,相当于全部重拍了。

    而美媒Collider表示只会补拍2周半,对于大片来说很正常,和《雷神3》和《黑豹》的补拍天数差不多。补拍内容有第三幕的一些动作戏、一些新场景、为已经存在的镜头增添一些新的。

    该片去年6-10月在蒙特利尔拍摄,试映后反响不太好,片方想立刻补拍,但由于卡司档期难以协调,推到了今年秋季,北美档期也从11月2日推迟至明年2月14日。

    西蒙·金伯格虽然制片经历丰富,但却是新手导演,有媒体表示如果补拍换导演的话完全不会惊讶,这部片还可能成为成本最贵的导演处女作。

    不过美媒Collider的新说法跟魁北克当地媒体有冲突,他们称只会补拍2周半,对大片来说很正常,和《雷神3》和《黑豹》的补拍天数差不多。补拍内容有第三幕的一些动作戏、一些新场景、为已经存在的镜头增添一些新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