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广濑丝丝主演《死一次试试》 与堤真一吉沢亮合作
  • 广濑丝丝主演《死一次试试》 与堤真一吉沢亮合作

    时间:2018-09-10 18:23:01  来源:  作者:

    电影《死一次试试》演员

    电影《死一次试试》演员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广濑丝丝接拍将于2020年上映的电影《死一次试试(暂定名)》,这是她第一次挑战喜剧片,与演员堤真一,以及合作NHK连续剧小说《夏空》的吉沢亮合作,饰演极度讨厌父亲的女大学生角色。

    广濑丝丝在片中饰演大学四年级学生野畑七濑,与堤真一饰演的野畑制药公司社长父亲计一起生活,由于计整日埋头于研究,就连母亲去世也没能见一面,七濑对他十分厌恶,每天都诅咒他去死,而有一天计真的“死了一次”,其实是他的公司正在开发返老还童药,却偶然间制造出假死的药,计为了查出公司内内奸“死了”,留下让七濑继任社长的遗言,吉沢亮饰演的小职员松冈询问七濑这背后的阴谋,与她一起组织这个计划。

    影片剧本由创作过不少知名广告片,以及《菜鸟评审员》、《我和狗狗的10个约定》等电影剧本的泽本嘉光原创,导演由与堤真一合作过广告的浜崎慎治执导,这也是他第一次导演电影。

    主人公野畑七濑由日本电影界代表年轻女星,将主演2019年连续剧小说《夏空》的广濑丝丝饰演,她说:“我一直很希望能拍喜剧,接到这个片约非常开心,但是又有些担心是不是能演得有趣。合作的演员都是非常专业的,我一定要努力跟上大家。七濑最喜欢比出食指,而我本人没这个习惯,为了塑造角色每天拍摄前都要好好练习。”

    七濑的父亲由实力派演员堤真一饰演,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广濑丝丝合作,很期待“关系不和两父女”共处的画面,堤真一说:“我已读过剧本,非常有趣,设定新奇,一边想象我是野畑计一边读的。”

    职员松冈卓由出演《银魂》、《橘子酱男孩》等作品的吉沢亮饰演,他说:“我饰演的角色没有存在感,即使站在别人身边也不会引起注意的可怜人,比起存在感十足的男生,这样被无视的小人物更适合我,很期待拍摄。”影片预计九月上旬到十月上旬拍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