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阿Sa放心与吴慷仁演亲热戏 赞对方专注认真
  • 阿Sa放心与吴慷仁演亲热戏 赞对方专注认真

    时间:2019-03-13 09:05:41  来源:  作者:

    阿Sa视慷仁为放心拍档。

    阿Sa视慷仁为放心拍档。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非分熟女》蔡卓妍(阿Sa)凭此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电影已定4月初正式公映。在片中与吴慷仁上演亲热戏,阿Sa表示非常放心,更大赞吴慷仁是位非常专注认真的好演员。

    阿Sa认为亲热戏纯属剧情需要:“我现在审视剧本,只为了角色与故事内容,对我的演技有没有发挥空间,到最后需要裸露,只是角色本身的需求,我通常的拿捏是点到即止;我觉得,亚洲观众比较保守,框架与限制会大一些,反观西方的电影,裸露、脱衣情节比比皆是,我希望借这次机会,让观众脱下有色眼镜,直视电影所带出的故事与信息,而不是侧重于哪位女明星裸露了什么。”对于首次合作的吴慷仁,阿Sa赞不绝口:“他是真心想好好演戏的演员,非常专注、认真,合作令我好放心,我很尊敬他!”

    首次参演港产片,吴慷仁形容就像度假,阿Sa、导演、监制以至所有工作人员都对他很好,整个经验非常好玩:“虽然拍摄的环节、步骤跟台湾大同小异,但因为语言不同,换了广东话和环境上的差别,我好像在片场更能抽离,观察工作人员拍摄,变成另一个身份参与似的;留港期间,我住在土瓜湾,很喜欢那里的文化、气息,庆幸因为拍戏,可以跟香港的本土文化接上地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