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海水混浊有排泄物漂过 张继聪为了古天乐甘愿跳海
  • 海水混浊有排泄物漂过 张继聪为了古天乐甘愿跳海

    时间:2019-10-03 10:35:36  来源:  作者:

    古天乐逼张继聪跳海。

    古天乐逼张继聪跳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阿聪)在电影《犯罪现场》中与偶像古天乐(古仔)结片缘。纵使被古天乐“威逼”处男跳海,以及有排泄物在身边漂过,他都毫无怨言,能够近距离一睹古天乐快艇上的风采比任何事都值得。

    古天乐、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参演《犯罪现场》一片,将于10月24日在香港上映。他在戏中其中一幕于马湾被古天乐威逼“下海”,献上他从影第一次的跳海戏,虽然卫生环境欠佳,但他表示这是自己一个演艺生涯的里程碑,还搞笑地说因为是古天乐逼他跳下去,所以自己没有生气,而且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古天乐的英姿觉得非常值得。

    拍摄当天天气相当闷热,海水异常混浊,还有排泄物漂过,但张继聪非常敬业,没半句怨言就跳入海中。其间他喝了不少又咸又浊的海水,当上水后他一脸正经地说:“我今日征服了这一带的海域,完全是浸淫以及拥抱这个大自然的质感里面,感谢导演在炎炎夏日为我安排了一场透心凉的落水戏,每个出色的演员都有演过跳海戏,所以我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

    担心快艇加速撞到张继聪

    面对和偶像古天乐演对手戏,张继聪流露出幸福的神情,他笑着说:“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古天乐在快艇上的英姿,令我有一刻真的开心到想跳舞,虽然是他逼我跳下去,不过我没有生气。”搞笑的张继聪在海水期间搞笑地游起韵律泳,哄得在场的剧组人员大笑。

    面对张继聪的主动“宽恕”,古天乐笑着说:“这场戏是导演写他跳下海,不是我叫的。我只是跟着剧本去演绎。”古天乐本来很关心张继聪跳海时的安危,但回忆起当时拍摄情况却忍不住失笑:“一开始就会担心,但是他一跳下去可以站在那里度,原来那里水很浅,他大半个身子在水面。”这场戏需要古天乐开快艇离开,他坦言也有一定的难度以及危险度:“因为要我一下子将架快艇加速,这只船会很‘摆’,有机会撞到阿聪(张继聪),加上我还要就航拍镜头,所以印象也挺深刻。”(颖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