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时隔25年合作 称是命运的安排
  • 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时隔25年合作 称是命运的安排

    时间:2019-10-08 15:00:55  来源:  作者:

    《音乐会结束时》举办完成披露舞挨 福山雅治等演员出席

    《音乐会结束时》举办完成披露舞挨 福山雅治等演员出席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0月7日,歌手、演员福山雅治与女星石田百合子在东京出席电影《音乐会结束时》的完成披露试映会,与同年生人的石田百合子时隔25年合作,福山雅治称是命运的安排。

    影片改编自平野启一郎的同名小说,由西谷弘执导,以日本、巴黎、纽约为舞台,讲述女记者小峰洋子和古典吉他演奏家莳野聪史之间的纯美爱情故事。当天参加试映会的除了两位主演还有演员伊势谷友介、樱井由纪、木南晴夏、板谷由夏和古谷一行,以及导演西谷弘。

    这是福山雅治与石田百合子第一次合作影视作品,石田百合子说:“我们两个是同年生人。”在场人表示吃惊,福山雅治吐槽说:“‘咦’什么啊?”虽然福山雅治学年高一级,但两人确实是同年。

    石田百合子说:“二十五年前我们一起参加广告活动,之后从来没有合作过影视剧,也没见面,这部电影和福山雅治合演,实在很感慨。”福山雅治笑着说:“这是命运的安排啊。”

    据悉,石田百合子是原著的粉丝,电影化企划之前就看过原著,福山雅治说:“我最初看剧本就把石田百合子当作洋子来读,期待早日见到洋子,就这样迎来第一天开拍。”

    关于电影内容和命运的思考,石田百合子说:“电影中莳野和洋子这样命运的相遇我觉得很美好。命运是不可预测的,所以希望能积极生活下去吧。”福山雅治说:“我为了做乐队来到东京,完全没想过现在能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命运是什么呢,就是意想不到的偶发事件吧。”

    最后福山雅治还说:“这部电影会让大家想起忘不了的人和回忆,想要与重要的人再会。期待在网上看到大家的感想。”影片将于11月1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