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小丑》连续七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口碑两极化
  • 《小丑》连续七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口碑两极化

    时间:2019-10-10 09:20:07  来源:  作者:

    《小丑》

    《小丑》

    美国电影《小丑》在韩国连续七天夺得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58万9640名。

    《小丑》自从本月2日登陆韩国后一直牢牢占据票房冠军宝座,截至昨天已连续七天蝉联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也顺利突破250万人,达到了258万9640名。《小丑》在韩国观众当中的口碑呈现出两极化,不过这也使得《小丑》成为了近期韩国社会热门话题之一,吸引了更多观众到影院观看。

    韩国电影《最普通的恋爱》昨天动员12万5725名观众,排名单日票房榜第二位,薛景求,赵震雄主演的《完美男人》以5万5222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小丑 韩国票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