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井上真央主演电影《大米骚动》 确定2021年上映
  • 井上真央主演电影《大米骚动》 确定2021年上映

    时间:2019-10-22 17:32:19  来源:  作者:

    井上真央资料图

    井上真央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井上真央主演,本木克英担任原案、导演的电影《大米骚动》确定于10月26日开机拍摄,2021年在日本上映。

    以日本1918年发生的大米骚动,导致大约两万五千人被捕,上万人入狱的暴乱为背景,这场日本最大的民众暴乱开端是富山县东海岸一些渔夫的妻子,她们听说米商为了运走大米卖高价很生气,发动数百名妇女围困稻谷,不让商户离开。影片《大米骚动》的主人公就是嫁到渔村的女子松浦,由井上真央饰演。

    执导《超高速!参勤交代》、《空中轮胎》等作品的本木克英说:“希望可以把历史事件拍得有意思,电影舞台是我出生地富山县,大家热情帮忙留下的映像作品是怎样的,真的非常期待。”影片编剧由创作《不知花开否》的谷本佳织担任。

    井上真央说:“无论哪个时代,女性执念与勇气的行动都会推动世界改变,读剧本的时候让我对这个问题产生深思。期待与本木导演为首的演职人员一起制造激烈的骚动,非常期待。希望片中为保护家人伙伴而战斗的富山女性们英勇的身姿,就算时代改变,也让大家感受到那种强大的力量。”

    这是本木克英继2007年上映电影《咯咯咯鬼太郎》再次与井上真央合作,参演该片的还有夏木麻里,饰演主人公的婆婆,三浦贵大饰演丈夫利夫,其他演员还有柴田理恵、左时枝、西村雅彦、立川志辅等,都是出身于富山县,预计拍摄将于11月中旬结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