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迪士尼CEO再回应斯科塞斯:他可能没看漫威的电影
  • 迪士尼CEO再回应斯科塞斯:他可能没看漫威的电影

    时间:2019-11-04 23:29:55  来源:  作者:

    罗伯特·艾格

    罗伯特·艾格

    马丁·斯科塞斯

    马丁·斯科塞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近日接受BBC采访,再度回应马丁·斯科塞斯“漫威影片并非电影(cinema)”的言论:“马丁·斯科塞斯是一位伟大的电影制作人,我希望他能听到。我没和他合作过,但那没关系,我非常敬佩他。我认为他拍了一些很棒的电影。回顾过去,我想到了《好家伙》、《愤怒的公牛》等等,他是一位杰出的电影人。

    我想我会就这个问题和他辩论。首先,漫威在拍电影,它们是电影,马丁·斯科塞斯就是这么做的。它们都是好电影,有好的导演,好的编剧,好的演员,好的摄影师,好的服装设计师,好的音效工程师以及好的剪辑师。这些人都很有天赋,他们把自己的努力和才华投入到电影制作中,让世界各地的电影院都能给观众带来娱乐。每个人都去了,灯光熄灭了,人们坐在爆米花旁,观众们拥有了两个小时美妙的体验,他们出来会感觉开心或拥有更良好的感觉。”

    “我觉得马丁·斯科塞斯从来没看过漫威电影!任何看过漫威电影的人都不可能这样说。我期待着和他谈话,我想和他喝杯酒,我喜欢马丁·斯科塞斯,他是个有才华的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