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只有芸知道》四天票房破亿 冯小刚自叹英雄老矣
  • 《只有芸知道》四天票房破亿 冯小刚自叹英雄老矣

    时间:2019-12-25 12:23:46  来源:  作者:

    《只有芸知道》

    《只有芸知道》

    导演冯小刚

    导演冯小刚

    12月25日凌晨,冯小刚导演在微博发文:“有感于一亿票房,上映四天一亿票房,宣发团队搞了一幅票房过亿的海报以振士气。这事让我想了很多。曾几何时,时光倒流回到2004年,那一年《天下无贼》在贺岁档上映,那是我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那时不兴为庆祝票房出海报,完成了内地的路演,我们包了两节车厢,命名“天下无贼”号,葛优,华仔,刘若英,李冰冰,张涵予,王宝强,还有一众媒体人,一路喝着聊着采访着,浩浩荡荡杀奔香港做首映。一路上发行的人不断传来捷报,大家彻夜在京港线上狂欢。今夜回想起来那是何等的豪情。自那以后一路高歌猛进,所向披靡。时至今日,天地反复,一众新锐导演生龙活虎,摧营拔寨,屡创新高,一部影片动辄已是20亿起步,不过30亿都不好意思庆功。看着团队搞出的这个一亿的大红海报,不禁感慨,英雄老矣。但仍怀感激,这一亿票乃是250万观众所赐,这250万观众是基于过往之信任买票捧了老冯和小黄的场,老夫这厢有礼了。看完电影,有嫌慢的,平的,淡的,看不下去的,您花了钱,骂几句出出气都应该。这是人之常情。不解释。总结。心还是热的,过了冬至就是惊蛰!”

    据悉,冯小刚导演的新电影《只有芸知道》在上映四天后票房过亿,冯小刚因此发文感慨,回顾了《天下无贼》拿下一亿票房后的自豪一刻,当时可谓风光无限。但又感叹新锐导演们如雨后春笋一般地涌现,自叹“英雄老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