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布拉德·皮特制片公司计划出售 颁奖季多有作为
  • 布拉德·皮特制片公司计划出售 颁奖季多有作为

    时间:2022-10-19 12:19:43  来源:  作者: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的知名制片公司Plan B正在探寻可能的投资方,包括完全出售的可能性,已经找了投资银行莫里斯公司寻求可能的投资方或买家,据称已收到很多offer,但都还在探索阶段。

    Plan B在2001年由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创立,2005年两人分手后,皮特拿下了公司,现由他与Dede Gardner、Jeremy Kleiner运营。

    Plan B前些年在奥斯卡颁奖季打出了名声,参制作的《为奴十二年》《无间行者》《月光男孩》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还有《金发梦露》《三体》《女性的谈判》《米纳里》《星际探索》《僵尸世界大战》《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赛尔玛》《点球成金》《海扁王》《生命之树》《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大空头》等影视作品。如今在电影方面其与米高梅有优先合约,在剧集方面与亚马逊有优先合约。

    关键词:布拉德·皮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