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奥斯卡·伊萨克主演《但丁之手》 合作盖尔加朵
  • 奥斯卡·伊萨克主演《但丁之手》 合作盖尔加朵

    时间:2023-10-25 15:32:48  来源:  作者:

    奥斯卡·伊萨克

    奥斯卡·伊萨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朱利安·施纳贝尔(《潜水钟与蝴蝶》《夜幕降临前》《永恒之门》)导演犯罪惊悚片《但丁之手》 公布阵容:奥斯卡·伊萨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杰拉德·巴特勒主演,伊萨克、马丁·斯科塞斯等执行制作。该片获得美国演员工会临时协议,目前在意大利拍摄中。

    基于尼克·托齐斯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两个平行故事,分别围绕著名诗人但丁和他的代表作《神曲》展开:当代纽约,《神曲》原稿出现在一个黑市走私团伙的手中,厌倦现状的学者尼克(伊萨克)被他们召唤去辨别真伪。尼克最终因诱惑而违抗黑手党偷走了手稿,和他的爱人茱丽叶塔(加朵)踏上了一条黑暗暴力之路,从隐喻式的地狱到天堂。

    平行时空,但丁(伊萨克)受困于和杰玛(加朵)的无爱婚姻,他逃到西西里岛创作了自己最伟大的作品《神曲》,使他逝去的爱人碧翠斯永垂不朽。

    尼克和但丁的时间线编织不同的道路,但两人又紧密相连——都迷失在了在对爱、美和上帝预示的追逐中。(孟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