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功夫熊猫4》阿宝携全新角色回归
  • 《功夫熊猫4》阿宝携全新角色回归

    时间:2023-12-15 13:41: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功夫熊猫4》阿宝携全新角色回归

    梦工场动画最受喜爱的角色之一、神龙大侠阿宝又回来啦!众多粉丝表示期待已久的《功夫熊猫4》14日正式发布首支预告及新海报,一段全新旅程即将开启。

    《功夫熊猫》作为梦工场动画最受喜爱的动画系列之一,在中国有一众忠实影迷。这次,阿宝强势归来,肩负了新的责任——他要继承乌龟大师的衣钵,成为下一任精神领袖。这也意味着他需要找到神龙大侠的继任者,让他踏上一段新的征程。

    阿宝此次面临的可谓系列全新最强反派魅影妖后——原形为变色龙的她擅用魔法,尽管体型小巧,却能变成各种庞大的生物,甚至可以幻化成任何危险的角色。她觊觎阿宝的手杖,能帮她将所有的恶人们从灵界召唤回来,进而用魔法吸取他们的功夫。另一位新角色狐狸小真的加入,让阿宝的此次冒险也并非单打独斗。以偷窃为生的小真颇具个性而又机敏狡猾,有着一段神秘的过去。在两人的结伴旅途中,也让阿宝不断认识小真,意识到英雄也许在不经意间出现……

    《功夫熊猫》系列的功夫元素向来广受全球影迷赞誉,是该系列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功夫熊猫4》将为影迷呈献更丰富的功夫元素和更炫酷的武术招式与动作场面。随着新伙伴小真和最强反派魅影妖后的加入,一场目不暇接的功夫盛宴也即将开始。

    2008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首部《功夫熊猫》成为梦工场动画票房最高的原创动画电影,此后推出的系列电影在全球票房收入更已超过18亿美元。

    《功夫熊猫4》由迈克·米切尔执导,丽贝卡·亨特利担任制片、斯蒂芬妮·马·斯泰恩联合执导。此次配音阵容星光熠熠,杰克·布莱克再度回归为阿宝配音,奥卡菲娜献声新角色小真,奥斯卡奖得主达斯廷·霍夫曼为师父献声、奥斯卡奖得主关继威也将惊喜献声。此外,吴汉章、布赖恩·克兰斯顿、伊恩·麦克沙恩等也将加盟。

    关键词:功夫熊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