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11月24日,电影《过山榜》全国上映。
  • 11月24日,电影《过山榜》全国上映。

    时间:2023-12-18 15:35:15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电影《过山榜》全国上映。

    11月24日,电影《过山榜》全国上映。该片沿用瑶族民间珍藏传承的历史文献《过山榜》之名,聚焦明朝、瑶族、文化交融等关键词,以瑶族勇士盘石与族长女儿盘凤飞纯真的爱情线为主,讲述了两人从被俘进宫刺杀皇帝到完成民族融合大业的故事,是一部融合爱情与战争、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电影。

    据介绍,该片由众多实力演员出演,历经8年细致打磨。片中主角盘石由王成阳饰演,盘凤飞由吴恙饰演,成化帝由聂远饰演,万贵妃由姜宏波饰演,同时还有尤勇、王庆祥、谢园等老戏骨加盟参演。

    据介绍,《过山榜》由湖南省湖南省电影发行放映中心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影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国发行,湖南楚湘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众多观众在美团、微信、支付宝、猫眼、淘票票平台,搜索“过山榜”抢票。11月,该片在广东、广西、湖南、江苏、云南、内蒙、上海、北京、四川、贵州等地首映。

    关键词:过山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