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长江生态主题电影《江豚·风时舞》在江西湖口超前点映
  • 长江生态主题电影《江豚·风时舞》在江西湖口超前点映

    时间:2023-12-23 19:0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会刚 周舒衡 制作 姜涛

    12月22日,全国首部聚焦长江生态主题新国风动画电影《江豚·风时舞》系列主题观影季首场活动在江西湖口县举办,当日共放映6场,来自该县600余名干部民众提前观影。

    动画电影《江豚·风时舞》以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地域文化发展为主线,以长江江豚等水生生物的主要栖息地的湖口县作为主要取景地,片中以特色唐代岩彩画风格,多角度呈现长江岸线到鄱阳湖水域,包括湖口江湖两色、石钟山、鞋山、最美水上公路、都昌老爷庙、东方百慕大、庐山等九江知名地标场景。

    该剧也是江豚电影三部曲的第一部,计划在2024年1月20号全国上映。届时,将通过精美动画制作技术呈现奇幻设定与新鲜人设,带领观众感受江豚逐浪的可爱灵动,一览江西碧水青山之美。

    关键词:江豚·风时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