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陈凯琳欲赴泰国探班郑嘉颖 萧正楠:可以先服侍他
  • 陈凯琳欲赴泰国探班郑嘉颖 萧正楠:可以先服侍他

    时间:2018-03-23 09:53:18  来源:  作者:

    陈凯琳预告赴泰国探郑嘉颖班­

    陈凯琳预告赴泰国探郑嘉颖班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正楠、陈凯琳、黄智贤及姜戴维等 ,昨天出席TVB剧集《翻生武林》“擂台比武 大显身手”宣传活动。陈凯琳透露她将和男友郑嘉颖分隔异地开工,各有各忙,所以她也有意抽时间赴泰国探班,萧正楠提议她可在酒店服侍郑嘉颖,而他自己原来有女友黄翠如服侍,包括选衬衫,无意间秀恩爱!

    一众《翻生武林》演员昨天大玩巨人相扑游戏,席间陈凯琳更整个扑在萧正楠身上,十分投入,而工作人员又推出蛋糕为今天生日的萧正楠庆祝。

    今天41岁生日的萧正楠表示生日要在工作中度过,昨晚去完新娘潭拍剧集《十二传说》,还要撒溪钱,今天又要去魔鬼山拍摄。说到他临近生日不是拍灵堂戏便是去近坟场的魔鬼山拍戏,萧正楠称会抱着工作做完便走的心态,百无禁忌。问到生日可会跟女友黄翠如吃饭庆祝?萧正楠表示近日跟女友比较少见,因为他既要拍剧,之后又会跟田蕊妮去美国登台及跟曹永廉拍节目,所以与女友要抽时间庆祝。

    陈凯琳拍外景阿妈陪同

    陈凯琳表示这个月要去横店拍无线剧集《包青天再起风云》,之后再去新疆拍外景,她表示喜欢离港拍戏,此行妈妈也会陪同她一起去开工,又可以一起煮东西吃。谁不是跟男朋友很少时间见面?陈凯琳指男友这个月都很忙,要去泰国拍戏,各有各忙。问到会不会前往泰国探男友班?她笑说:“都可以,(男友去开工时你去泳池游泳?)好象也不是很好。”身旁的萧正楠就提议她可先在酒店服侍嘉颖, 之后才去游泳。问到翠如是否也这样对他?萧正楠说:“哎……她搞好多事,不过工作上都有帮我,比如衬衫,如果穿得不好看,你们记住是谁帮我搭的,设计师说我是亚洲model身材。”

    台上陈凯琳提到剧中跟萧正楠及黄智贤有感情戏,萧正楠笑指发觉男生不理会女生,她们就会自动造,如果理她们就会当你是“兵”,问到他在现实中是否也一样?他笑着否认:“不需要,两个人相处,谁对谁好一点不用计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