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金牌投资人》杨旭文困境挺身担责
  • 《金牌投资人》杨旭文困境挺身担责

    时间:2018-04-27 09:34:07  来源:  作者:

    《金牌投资人》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继续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荣鼎集团的财务副总监戚羽(梁田饰)遭人利用陷入危局,年轻的投资人方玉斌(杨旭文饰)为了保护她挺身而出、主动担责。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主线故事可谓一波三折。方玉斌与女总裁苏晋(张俪饰)的关系走近,令单恋方玉斌多年的戚羽(梁田饰)醋意大发,对方玉斌的误会越来越深。戚羽的脆弱被一心与方玉斌作对的燕飞(袁成杰饰)利用,在一系列运作之下,戚羽正在核查的昊辰影视账上一笔高达五千万的巨款不翼而飞,而这家公司的财务状况恰恰关系到方玉斌和苏晋在股东大会上的决策。就在此时,方玉斌展现男人担当,替戚羽扛下责任,并且自信宣称将用自己的方式解决危机。

    除了商战之争凶险不断,方玉斌与苏晋之间的感情线也有了新波折。面对方玉斌力保戚羽的做法,苏晋发挥自己作为资深投资人对局势的高超分析能力,指出把戚羽作为弃子无疑是效率最高、利益最大的选择。方玉斌却认为苏晋的想法意味着牺牲掉戚羽的前途,进而认为自己的做人原则与苏晋无法相合,在一番争吵之后,方玉斌痛苦地抛下一句“我以前曾经有一点喜欢你”之后转身离去,两人短暂的共事或将告一段落。

    与此同时,燕飞的举动则变得更加神秘莫测。他不仅与戚羽的上司、荣鼎的财务总监孟薇关系密切,甚至与金盛集团的少东家华守正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此广织“朋友圈”的燕飞究竟计划如何?更多剧情值得期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