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菜菜绪参演米仓凉子新剧《LEGAL V》 演反派律师
  • 菜菜绪参演米仓凉子新剧《LEGAL V》 演反派律师

    时间:2018-09-05 14:53:52  来源:  作者:

    菜菜绪出演日剧《LEAGAL V》

    菜菜绪出演日剧《LEAGAL V》

    据日本媒体报道,米仓凉子主演十月开播的朝日台剧集《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宣布邀请人气模特、女星菜菜绪出演,她在剧中饰演反派律师,第一次挑战法庭戏。

    米仓凉子在剧中饰演被剥夺律师资格的前律师小鸟游翔子,通过“京极法律事务所”所属律师和助理律师们,解决各种不利诉讼。参演该剧的还有向井理、林遣都、安达佑实、三浦翔平、胜村政信、小日向文世、内藤理沙和荒川良良等。

    菜菜绪在剧中饰演律师白鸟美奈子,就职于大兴律师事务所“Felix & Temma法律事务所”,力求出人头地,不管作为律师还是女人都视翔子为劲敌,菜菜绪说:“我演过顾问律师,但是真正站在法庭上的律师还是第一次演,所以感觉紧张。总感觉影视剧中的法庭是另外一个世界,但真正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和米仓凉子为首的豪华演员阵容合作很开心。虽然是未知的世界,但是我会用心塑造人物,做好各方面准备,把台词说的更自然,等待开机拍摄。”

    对于白鸟美奈子这个角色,菜菜绪说:“美奈子有颜值有才华,不管外表还是内在都是很出色的女子,我会努力塑造好这个角色。剧中有很多与米仓凉子对戏的场面,很有紧张感,但是美奈子本人是不会紧张的女性。”

    菜菜绪过去与米仓凉子合作过《DOCTOR-X》和《家政妇看见了》,对她十分尊敬,对于第三次合作菜菜绪说:“米仓凉子像大姐一样,她总是演很强势的角色,这次合作要好好向她学习,看着她的背影,希望自己在演戏和做人方面都有所成长。”

    剧集由创作《成人高校》、《垫底辣妹》等影视作品的桥本裕志担任编剧,执导《DOCTOR-X 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系列的田村直己和松田秀知担任导演。

    关键词:菜菜绪 米仓凉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