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岛崎遥香客串《LEGAL V》 称见到米仓凉子很激动
  • 岛崎遥香客串《LEGAL V》 称见到米仓凉子很激动

    时间:2018-10-23 16:54:59  来源:  作者:

    岛崎遥香、米仓凉子

    岛崎遥香、米仓凉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岛崎遥香客串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台热播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第四集,她表示首次与米仓凉子合作很兴奋,在拍戏后马上电话报告了父母。

    米仓凉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小鸟游翔子,被剥夺律师证后她自己创建事务所,带领弱小的律师团队奋战,不管多不利的诉讼都不在话下。第四集中,岛崎遥香饰演的峰岛玲奈,她与五十多岁的公司社长结婚,提交结婚申请四小时后丈夫就去世了,她有权拿到一百亿日元的遗产,而社长的遗属认为他们的婚姻无效,无权继承遗产。

    据悉,为了这个角色岛崎遥香还专门到银座的酒吧等地学习,她平常也喜欢看法庭相关的影视剧,尤其第一次与米仓凉子合作非常激动,她说:“我第一次见米仓凉子时,觉得艺人说的就是她这样的人,脸很小,腿又细又长,胸部丰满。第一天拍摄后我马上就给父母打电话,说真的很棒。其实在片场见到米仓凉子虽然会聊天,但是特别紧张,过后都不记得说了什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