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Netflix取消续订漫威《超胆侠》 原因是迪士尼?
  • Netflix取消续订漫威《超胆侠》 原因是迪士尼?

    时间:2018-11-30 22:24: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粉红小桃心

    《超胆侠》

    《超胆侠》

    《超胆侠》大概是捍卫者四个英雄剧集里面最受人欢迎的。但自从奈飞取消续订《铁拳》和《卢克·凯奇》之后,《杰西卡·琼斯》和《超胆侠》也处在了一个微妙的危险边缘,不知道哪一季会是最后一季。虽然笔者个人更喜欢《杰西卡·琼斯》,但的确没想到先被砍的竟是《超胆侠》。

    在豆瓣上《超胆侠》三季均分都高于8,第三季在9以上,IMDb上8.7分;而《杰西卡·琼斯》在豆瓣两季都不过8,IMDb上也只是勉强撑在8分的边缘。按照这个势头,年初被续订的《杰西卡·琼斯》可能也只能撑到明年了,不在捍卫者之列的《惩罚者》(Punisher)很有可能也被砍,谁知道呢?

    相比起漫威宇宙里的其它超级英雄,捍卫者出镜率较低,《超胆侠》的收视率也在下滑。虽然砍掉剧集引起一大片哀嚎,但是说起来好像也并不会影响奈飞的订阅。有一些极端粉丝表示会因为《超胆侠》被砍而取消订阅奈飞,但是多数人表示会继续订阅,因为除了漫威宇宙的剧集之外,还有那么多好看的。

    对奈飞逐步取消捍卫者系列,大众的猜测多数都在于迪士尼将上线的流媒体服务(即迪士尼+),漫威宇宙被取消的剧集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迪士尼+上;也有人猜测说,奈飞取消这些剧集可能是因为迪士尼方抬高了单集中奈飞需要支付的价格。但是无论怎么猜测,漫威宇宙在奈飞上的“没落”已成事实。

    总之,对于观众来说,连续几个月看着喜欢的剧集成为“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又被干掉的一个),大约只能用“扎心”来形容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