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小田切让主演日剧《时效警察》 时隔12年再次重演
  • 小田切让主演日剧《时效警察》 时隔12年再次重演

    时间:2019-01-08 16:15:17  来源:  作者:

    《时效警察》资料图

    《时效警察》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小田切让2006年主演的朝日台剧集《时效警察》时隔12年复活,将在2019年推出新剧《时效警察2019(暂定名)》。

    推理类喜剧《时效警察》2006年1月播出,以“时效成立事件”为主题,小田切让饰演的雾山修一朗在警局时效管理课工作,虽然平日里不修边幅,却智慧惊人,总能解决一个个已过时效的案件,2007年该剧第二季播出,参演的还有麻生久美子、岩松了和丰原功补等,都拿到不错的收视率。

    在日本有不少案件还未解决就过了时效期,犯罪者逍遥法外,尽管2010年4月起日本废除了杀人案的时效,但是在那之前仍有许多案件没有得到解决。《时效警察2019》讲述的仍是逍遥法外的犯罪者与对时效案有兴趣的雾山之间的战斗,虽然杀人案时效废除,雾山仍凭着兴趣追查未解决事件。这一季中,雾山离开美国FBI回到日本,回到时效管理课继续工作,每一次找出真相后,他都会给犯罪者一张卡片,那是“不会对任何人说”的保证卡。

    小田切让说:“时隔12年复活的作品,印象中好像还没有呢,演职人员比那时候年长了不少,希望新作比前面的作品更有趣。”麻生久美子说:“《时效警察》居然时隔12年复活,简直太吃惊了,我长了12岁,对于三日月这个角色还有些不安,但是能再次饰演很喜欢的这个角色,我感觉又开心又好像有些难为情,心情很复杂,也很开心再次与小田切让合作。”

    制作人横地郁英说:“《时效警察》在2006年和2007年播出,之后2010年杀人案时效就废除了,此次这个人气系列复活,小田切让、麻生久美子和三木聪导演爽快地答应邀约,期待这部有趣的日剧作品,当然还有新演员加盟,敬请期待。”

    关键词:小田切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